程羽嬿: 美國郵政的貼心服務 WFU

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

美國郵政的貼心服務

 
作者:程羽嬿





要回台灣了。先把一些較重的書裝箱用USPS(美國郵政)寄回台灣。USPS現在有為弱女子的貼心服務,就是可以上網填單,預約到府收件。我上網填單一直不成功,決定打去客服問。因為要用比較多的英文,本來想放大絕,直接問:你們有沒有會講中文的人可以回答? 

但覺得,這樣實在太遜了,還是直接用英文說吧,鼓起勇氣,拚了吧。然後,就跟客服對話了20分鐘,描述我在網頁的哪個部份,出了什麼狀況...,然後客服在電話中帶著我一步步填單..., 最後她問了總部,跟我說是系統出了問題,所以必須要帶著包裹到郵局填單。我說,包裹太重了我搬不動,我想到的解決方式是, 方法一 xxx,方法二xxx。

她說,這兩個方法都不行,我提供方法三...。

好像,用英文直接跟客服對話也沒那麼難啦。

我決定採取方法四,就是,等USPS修好系統,然後我上網填單,就會有人到家裡來收包裹。

我沒辦法作粗工;但我有頭腦,我動的是腦力活。
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