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羽嬿: 強者互幫 WFU

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

強者互幫

 
作者:程羽嬿




今天在刀房跟刀。同梯的fellow問我,他的training即將期滿,回到他的醫院之後,他有一個大的research project, 想邀請我參與。我很高興。我喜歡和真正的researchers一起做研究。 跟越多優秀的人相處,就越了解"強者互幫"的意義。唯有互相提攜,大家才會一起進步。

很高興在JHH,遇到一群強者,大家互相提攜,一起進步。
投出今年ARVO的abstract了。這個topic是在JHH跟診時得到的啟發。
作為一個researcher,做研究是天職,就是一生的志業。沒名沒利,有的只是無止盡的壓力,但是,還是喜歡啊。既然喜歡,那就沒什麼好抱怨了,再辛苦,也就是打落門牙和血吞(啊!沒那麼血腥啦,就是在挫折中成長啦)。繼續努力吧!

剩下4個半月在JHH,還有好多病人的資料要整理好,再寫一篇論文。Data要收完整就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。先盡力吧!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