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羽嬿: 約翰霍普金斯 (Johns Hopkins) 醫院 - 威爾默眼科中心 WFU

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

約翰霍普金斯 (Johns Hopkins) 醫院 - 威爾默眼科中心


作者:程羽嬿




這是我即將待一年進修的地方─大名鼎鼎的約翰霍普金斯 (Johns Hopkins) 醫院 - 威爾默眼科中心。

這是每個眼科醫師都知道的醫院啊。眼科的聖地啊。

Wilmer Eye Institute 為什麼那麼強?當然,它可是系出名門啊, 約翰霍普金斯醫院的眼科,豈能不強?

威爾莫眼科研究中心自1925年以來就一直引領著複雜眼科疾病的診斷、管理和手術。醫院通過協作和創新為患者提供改變醫療結果的解決方案。核心理念是將教學、研究和患者護理結合在一起,而這三項工作由許多醫生共同參與,從而在各個方面提供支持。

目前威爾默眼科研究中心共有200名醫生,其中150名在照顧患者的同時還開展研究,另外50名則是完全從事研究工作而不治療患者的科學家。所有人都致力於治好患者眼疾,改善患者的生活。至於實現該目的的方法可能有不同,例如有些患者直接通過手術恢復視力,而有些則通過參加試驗嘗試新療法。

台灣的朋友們,一年之後,等我回來!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