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羽嬿: 我的 Johns Hopkins 杯 WFU

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

我的 Johns Hopkins 杯


作者:程羽嬿




今天中午,和另一位research fellow走去醫院附近的 food market 吃午餐。他說:氣象報告,明天就開始變冷了。

啊...冬天要到了。

今天下午三點,沒門診了,我看著研究室窗外的陽光,突然好想出去走走。這麼美的陽光,不趁著年輕去看看,我都沒有青春了啦!
我收拾東西背起書包,那位fellow問:你要走了?
我說:對啊 陽光那麼美 明天之後就沒有大太陽了,我要出去看看。

然後我就去搭校車了。今天運氣好,坐到的校車是窗戶沒有防彈鐵網的,所以整片透明玻璃,看出去,每棵樹都好美。我當然是沒有在醫院附近逛(醫院附近太多兇殺案),我坐到學校附近,下車逛書店,買了一件Johns Hopkins長袖,然後挑了好久在選一個馬克杯(好難選,我又有選擇障礙)。

書店出來已是黃昏,樹好美。我走到 Art Museum, 跟著人群走小路進到校園搭校車回住家。等車等半小時,看著夕陽打在樹上的光影變化,好美。如果有機會在Johns Hopkins校園念書,那真好!

好了。紀念品買到了,風景也逛到了。今晚繼續趕工下一篇論文!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