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羽嬿: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老師們 WFU

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感謝所有幫助我的老師們

 
作者:程羽嬿




今天,平安夜,我完成國科會計畫提案。
謝謝這個計畫的指導教授鄭教授,謝謝您願意幫我,我真的很感謝您。謝謝我的高中同學 (邱老師) 的引薦。非常感謝。
謝謝這一路上,幫助我的每一位老師們。北榮 高榮 中榮 陽明研究所,還有我短暫待過的幾間醫院 (雙和 麻豆新樓 陽大附醫 元新眼科...), 謝謝你們。
謝謝周碧瑟老師帶我踏上學術的領域。謝謝周家村學長姊,因為你們的提攜,讓我可以走到現在。
謝謝Johns Hopkins的老師們。這裡的人都好優秀,有時我都覺得,啊,我怎麼會在這裡?謝謝你們。
最重要的是,Thank you God! 我曾經一無所有,是上帝保護我,給我這些。 我現在所能夠擁有的,都是from God.
謝謝耶穌!謝謝祢一路相伴!
聖誕節是耶穌的生日。 Happy Birthday to Jesus!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