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羽嬿: 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迎新 WFU

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

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迎新


作者:程羽嬿






今天參加光鹽團契迎新,在好遠好遠的 Wheaton Regional Park,很多 Maryland 的台灣學生參加。教會好有愛心,Jane從好遠開車來接,教會媽媽們準備好豐盛的食物,魯肉飯,排骨飯,蝦子,烤肉,西瓜,最amazing的還有刨冰,有一台電動刨冰機,但沒有電,教會的人用手搖製刨冰,有芋圓綠豆紅豆仙草可加,真是太讚了。結束後Jane還載我們去買台式麵包,一芳水果茶(我買珍奶 and 百香甘蔗汁),然後到華人超市採買,我買一堆回家把冰庫都塞滿了。

好讚啊!

牧師有特地跟我講話,我聊到未來規劃,回程Jane在車上也分享她在美國求學的歷程。另外車上一位學生跟Jane一樣念 Johns Hopkins的公衛碩士,那是很tough 的,她們說剛開始都崩潰爆哭。

在美國開工接近3個月了,老實說我並沒有拚盡全力,應該要更加油努力了。都到了學術界的最高殿堂,多做出一些成績吧。

謝謝上帝帶我來到 Johns Hopkins。在這裡,每個人都很聰明很有邏輯。Johns Hopkins 的住院醫師是靠著超優秀的實力進眼科。

我的理念是,我收第一流的學生,然後努力帶學生在國際學術上發表論文,讓台灣的學術成績被世界看見。
歡迎對學術有熱情的優秀年輕人加入我們的研究團隊。
請直接聯絡程羽嬿醫師電郵 yuyenchen@vghtc.gov.tw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