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羽嬿: 校區附近慢慢走,研究快快做 WFU

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

校區附近慢慢走,研究快快做

 
作者: 程羽嬿




昨天特地坐另一個路線的校車回家。這個路線比較多是Johns Hopkins學校的學生。上車地點還有警衛站崗,大家排隊在警衛後面。其實Johns Hopkins很保護學生的,讓我覺得是有保鏢像總統級的待遇。是說Johns Hopkins的學生都是天選之人,萬一出意外那是美國的損失,所以要保護好。

下車後,走回住處,是一段很長的路。途經校園區和住宅區。校園區有看到球場(啊我看不懂是哪種球),總之沿路很多樹,風景很不錯。拐彎後就進入美國當地居民的住宅區。這區是好區,看房子和草皮就知道。

走好遠。走得快虛脫。等天氣涼些再當運動比較適合。
最近體力不太行。可能是論文壓力所以晚睡,但實際上晚睡的時間頭腦也不清楚所以寫論文效果不好。要開始調整成早睡早起看看。

後記:剛才和在台灣的研究伙伴聯絡,請問關於研究卡關的事,他說團隊有申請資料庫可讓我用,助理也可幫我。
好感動。人生,就是會遇到各種人。有實力有在努力研究的,就會幫忙同樣在努力做研究的人 。

謝謝研究伙伴們的幫助,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。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