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羽嬿: 自己準備中午便當 WFU

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自己準備中午便當

 
作者:程羽嬿




這個月,我開始自己準備隔天中午在醫院要吃的便當。其實不難,就是超市買了兩個可微波的便當盒,晚餐留一些飯和肉先放入便當,然後隔天早上如果出門前還有時間弄早餐,就多煎一個蛋和菠菜放到便當裡。醫院的開刀房和門診都有冰箱可放,中午就微波熱了就可吃。還蠻好吃的。而且省錢。
這邊的醫生好認真,中午幾乎都沒吃,有吃也是餅乾之類的乾糧。我還有熱的米飯吃,很幸福了。
門診有飲水機,開刀房還有免費的咖啡 紅茶 綠茶或巧克力。我有時喝咖啡,但似乎有些種類的咖啡,即使早上喝,晚上還是比較難入睡。所以最近我都選熱巧克力。
我住的apartment一樓 club room 門口也是有免費的機器可跑出各種咖啡 紅茶 和熱巧克力。糖包就是隨意自己加。

今天中午research meeting。大家的研究都好優秀。我手邊的一篇也即將完成。

我要逼自己優秀,身邊的一切都會跟著好起來,我才有機會遇上更多優秀的人與我一起並肩。

歡迎優秀的年輕醫師加入我們的研究團隊!
我們團隊是收頭腦好的,不是收做粗工搬桌椅的喔! 
聯絡電郵yuyenchen.phd@gmail.com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