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羽嬿: 可愛的超市老婆婆 WFU

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

可愛的超市老婆婆

 
作者: 程羽嬿




剛剛去超市買東西。排我前面的是一個90幾歲的老婆婆,她用慢速速度從錢包撈錢 撈信用卡,然後慢速度放回錢包,然後慢速度把買的東西裝袋,然後一個狹長包裝的物品掉到地上..。

我實在不忍心看她慢速度蹲下再慢速度撿起,所以我先提醒她 you dropped something! 
然後我蹲下撿起給她。

我說:“it's yours."
她說: “謝謝 sorry 我動作慢“
我說 :“It's OK. Take your time (慢慢來) !“
她說: “等你到我這個age, you will have a lot of time!“

我大笑!!!

真幽默的老婆婆。她走出門時我跟她說"have a nice day!"
謝謝你 讓我在論文的壓力山大下 還能大笑!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