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羽嬿: 寶貴的一課:高舉基督 WFU

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

寶貴的一課:高舉基督


作者:程羽嬿

今天在Johns Hopkins Hospital跟了一整天的手術。今天好奇怪,機器輪流出問題,當然這邊的技術人員都立刻修好,但是在世界頂尖的醫學中心,機器會輪流出問題真的是很罕見。然後最後一台,角膜移植,病人都進刀房要準備了,前台通知說要植入的角膜還沒到,所以又把病人推出去,然後一群人繼續在刀房等角膜。很無奈的聊天。這時,流動nurse突然講一句:"今天太奇怪了,We have to pray". 然後,真的,立刻,所有人都安靜,連主刀的醫師都安靜,流動nurse開始帶大家禱告,然後她禱告,講到最後一句“we pray,in Jesus's name, 阿們“ 的時候,大家跟著說阿們。我突然很感動,這裡,是世界頂尖的醫學中心;這裡,高舉基督的名。

今天,對我而言,是上了一堂很寶貴的課。成就再大,在神面前都要謙卑。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