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羽嬿: 優秀的Johns Hopkins年輕醫師 WFU

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優秀的Johns Hopkins年輕醫師

 
作者:程羽嬿




這裡的住院醫師和 Fellow大部分是女生,聰明又漂亮,天選之人。這邊的住院醫師也不用講什麼馬屁話,至少我是沒聽過,我看他們如果跟VS講話都是在討論專業的東西。

有一台刀,原本前半段是用lamellar keratoplasty的方式,突然轉變成做penetrating keratoplasty,  看不懂,VS在table上忙不敢問他,百思不解是為什麼,只好問旁邊也在看刀的R1(也可能是PGY)是發生了什麼事。 我原本覺得她一定也看不懂,沒想到她竟然可以回答我剛剛發生了.......狀況,所以轉成penetrating keratoplasty. 我嚇到 ! 這裡的人都好優秀。

這裡台灣人好少。在校車上聽到中文都是對岸口音。而且他們很多都是美國出生,在語言上就佔很大優勢。 台灣的年輕人要加油!


程羽嬿醫師部落格